现在条件好了,咱们的z20y也能上高原了,再加上y20也试飞成功了。
高原机场也修好了,给战士们送几样也容易的多了。
不用汽车,直接用飞机,就能把给养送到靠近一线的补给站。
战士们更新给养的频率也更加频繁了,生活环境也比以前好得多了。
但却依旧有个问题难以解决。
那就是如何能让战士们吃的更好。
高原雪区的边防巡逻任务很重,战士们经常要出去外面巡逻,行走在天寒地冻的雪原里。
经常要遭遇暴风雪,冰雹,山川风暴这样的恶劣天气。
而且高原缺氧,强烈的紫外线,又非常容易让战士们患上各种疾病。
所以要对这些疾病进行有效的预防,还要让战士们吃得饱,吃得好,如何能保证营养,迅速恢复体力。
这都成了后勤部门的一块心病!
毕竟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以前咱们是穷,只有小米加步枪。
只能让战士们穿着笨重的棉衣,拿着步枪,就着冰雪吃着炒米炒面守卫祖国边疆。
可是现在,咱们都已经gdp是世界第二了。
怎么还能让一线战士们吃那样的苦?
以前咱是没条件,现在咱是有条件了,那必须得让咱们一线的战士吃饱穿暖。
所以近些年来,咱们军方的后勤人员,也是进行了各种研发。
在吃穿方面加大研发力度,就是为了保障咱们一线士兵的吃穿用度。
而在一线战士们提出了对名厨制造快餐包的要求之后,上面立刻就做出了回应。
既然
1867 最大单一采购方(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