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加上还有其他的方向要研究,最后也就放弃了。
而现在既然已经打算在月球上建太空站了,那么这种物质,就可以作为整个太空站的最重要的一种维生燃料,那简直在合适不过了。
不过想要实现使用的目的,可绝不仅仅是想一想那么简单。
最终要落到实处,那可是需要投入大把科研力量的。
而把这个项目交给星火科技的专家,那就在合适不过了。
于是这两个项目,就这么落户了。
而另外一边,当毛熊的团队,在和咱们展开关于在外太空的空间站,以及在月球上合作建设基地的事宜展开谈判的时候。
当听到咱们这边的专家,提起到咱们已经开始打造以固态氢为燃料的核心维生系统的时候。
这下,毛熊方面是再也傲气不下去了。
要知道以前,他们在这个领域,总是抱着一种高高在上的态度的。
感觉和咱们合作,那都是施舍给咱们一样。
甚至总是会强势的表示,咱们只要出钱就可以了,实际的操作都交给他们。
想要把咱们当成羊枯和阿三一样对待,所以以前每次都谈不拢。
但这次可就不一样了!
因为咱们手里有了一套连他们都没有的设备,和理论体系。
所以这次,毛熊不得不重新考量和咱们合作的态度与条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