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实力不允许我低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826 左右逢源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就意味着技术已经彻底成熟了!
    这……
    既然说列装,那最起码是以大队起步的。
    咱们的一个大队,那可是有12架战机的,这样的大队,最起码是三个起步……
    这……
    再想想此前一段时间,咱们的20在南部海域训练的视频。
    f22都只能跟在后面吃灰哪。
    这就说明咱们的航发,已经绝不仅仅是百分百复制的毛熊的航发,甚至在某些领域已经超越了毛熊的航发了啊!
    这也成了后来谈判时期,进展能够那么顺利的另外一个主要原因。
    正是咱们在国防科技上的一日千里,让日本乖乖接受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咱们在军工领域确实比他们强。
    这也是他们愿意拿出真金白银来和咱们交换的主要原因。
    给鹰酱到了这么多年的小弟,虽然得了不少好处,但被打脸也是一样没少。
    你说他们心里能没有一点怨气?
    以前和鹰酱谈判,逢谈必败,为啥?
    就是因为他们一点底气都木有啊!
    经济还可以说有点自己的东西,可国防全靠人家啊!
    如果要是能够掌握一些自己的东西,那今后会不会有些底气了呢?
    你比如在谈开放农产市场的时候,这口气是不是能硬一点了呢……
    所以脚盆那边,也是试探着走出了第一步。
    至于南朝国嘛,没别的,就是左右逢源。
    我们不是技术的创造者,但我们可以做好一个技术的搬运工……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