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剩下的百分之六,是给其他品牌的。
苹果和三桑的净利润比例都会低一些,h公司能够拿到整个业界净利润的百分之十!
可是现在,随着h公司产品的萎靡,情况又变回到了几年前的境况。
虽然随着h公司今年推出碳纳米管芯片的新机皇之后,情况会有所好转。
但毕竟今年的数据还没出来,所以目前苹果和三桑依旧是业界的老大和老二。
可是这个老二也是在太惨了,净利润比老大差了足足四倍。
他们也想尽了各种办法来拉近双方之间的差距,但一直没什么太好的办法。
而这次看到h公司的碳纳米管芯片,他们就心动了。
能不能匀出来一部分产能给他们,这样一来他们的机皇,就有了叫板苹果的资本了。
虽然h公司出海可能会收到限制,但三桑却没这样的问题啊!
而且他背后的资本就是来自美方的,说实话和苹果背后的资本,历来都是不太对路的。
早就谋求着能够抢一部分苹果的市场份额了。
所以对于采用碳纳米管芯片,他们并不很抗拒。
所以他们就和咱们这边提出了这样的交换条件。
而上面对这样的条件也是模棱两可,并没说同意,但也没有直接否决。
之后就找了肖锋他们来商量,最后给出的结果就是。
给他们一部分碳纳米管芯片倒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制程方面嘛。
嘿嘿,只能给90纳米制程的……
额,可别小看了这90纳米制程的碳纳米管芯片。
即便是
1824 等价交换(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