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还是生产制造南朝国汽车,电子元件也罢。
这些工厂和产业链,最起码养活着成百上千的h国家庭。
一想到这些,肖锋就算在不喜欢南朝国,但也就忍了。
而这次南朝国的两大汽车企业,也是跟着代表团一起来的。
要说这几年来,他们在h国的日子也是不好过。
你要说他们不难受,那可肯定是假的。
要知道十年前,他们还在h国赚得盆满钵满,甚至还制定了很多宏大的计划,比如要在h国年销量超过三百万。
要依靠h国市场,做成可以和丰田,大众抗衡的车企呢。
结果最后却因为一次意外,而折戟沉沙,而眼睁睁看着那些以前不如他们的h国车企现在疯狂吞掉他们的市场。
更可怕的是,现在全世界都在推广电动车,而最活跃的市场就在鹰国和兔国了。
谁都知道这次的潮流如果赶不上,那将来注定就要落后了。
南朝国的车企也设计了不少电动车和混动车,可让人感到尴尬的是,他们的新能源车现在只能在南朝国本土卖卖。
到了外边,根本就不好使,也没人认。
因为在漂亮国人家有特斯拉,他们争不过,而在其他地区,欧洲人家的汽车公司有自己的电动车和混动车。
在欧洲以外的地区,他们又争不过日本。
所以他们不由怀念起当初在兔国躺着也赚钱的那段好时光了。
如果他们的品牌还能有那时候的影响力,那他们的混动车和电动车,不就都能卖出去了?
他们自然也知道,其实那种新能源车就是要多卖,然后才
1817 180度大转弯(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