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实力不允许我低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803 悄然布局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们会回收一部分热能,用来加热锅炉烧开水。
    烧出来的热水先供给厂区使用,在满足了厂区的工业和生活热水需求之后。
    剩余的热水,就放到冷却池,或者冷凝塔里自然晾凉。
    我们还可以在几乎每个城市周边的电厂里,都看到那高耸入云的冷凝塔。
    每次从那附近经过的时候,都能看到粗大的塔口里,像天空排放着惊人的水蒸气。
    这样的过程,自然就有大量的热能被浪费掉了。
    而如果我们组建一套热能回收系统,把这些工业产生的热能都收集起来。
    比如给那些工厂都加装一套水循环系统,用水来帮他们完成冷却,完成一个热交换。
    这样的水就变成了水蒸气,然后用管道把水蒸气输送到各个加氢站。
    然后在加氢站,直接完成电解水制氢,不就可以了嘛!
    毕竟电解水制氢,其中最耗能的部分,就是要把水变成水蒸气了。
    这样就可以省略掉前面一个加热蒸发的过程了。
    而在加氢站,完成最后电解水,并且制氢的过程,这样就省去了约束液态氢的过程。
    这也就解决了推广液氢时,我们需要面对的运输成本高的一大难题。
    还可以保证使用氢燃料的电池车,随时都能加到液氢。
    而且大家不要认为氢燃料电池车,只是一辆交通工具。
    你要知道这交通工具在跑的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水。
    而一个地区的水汽多了,那空气湿度会变大,降水就会增多。
    时间久了,自然而然就会改变当地的自然环境。
    就

1803 悄然布局(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