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实力不允许我低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800 潜龙升天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有了航妈,但却一直没有合适可以用在航马上的飞机的。
    某20系列,从设计之初就没考虑过上舰,因为这时一款重型战斗机。
    体型大,栽弹多,维修保养麻烦,不适合上舰。
    后来海军考虑过用j15,不过j15也面临同样烦恼,体型大,占地大。
    咱们的航妈本来就不大,装j15的话,也装不了太多,这样一来战斗力就成问题。
    而且维修保养同样很麻烦。
    后来咱们就专门研发了一款f31型号的舰载机,可以说这款飞机,完全就是薅鹰酱的鹰毛薅出来的。
    外形,气动布局,全盘照抄了f35,甚至连体格都差不多。
    但要说作战性能方面,那可就差的不是一星半点了。
    你要说这飞机,航电系统,还有隐身,以及雷法什么的,咱们还都不弱。
    可横在咱们面前的最大难题,依旧是老大难的航发问题。
    咱们没有合适的航发,所以这款飞机上用的依旧是从毛熊那进口的发动机。
    没有垂直起降就不说了,连矢量喷管都阉割了。
    所以这款飞机,就和我们的保时泰一样。
    抄袭的是保时捷,可做出来的确实保时泰。
    虽然外形上看差不多,但要说内在和性能,那可真是差了十万八千里。
    所以这款飞机,也成了脚盆海自嘲笑咱们的主要对象。
    毕竟他们可是用的货真价实的f35,这感觉就好像开着保时捷,专门停在保时泰旁边看笑话是一样。
    但这f31吧,你也不能说他一无是处,他最起码解决了咱们一个从无到

1800 潜龙升天(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