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他们的问题,对韩系来说,完全都不是事儿。
因为要说电动车的硬件方面,韩系其实也不弱。
动力电池,他们有三桑和lg,说起技术实力,一点都不弱,甚至还比咱们略强。
而要说起车机操作系统,韩系因为和米国走的非常近。
尤其是常年,在手机,和电子科技方面和米国的合作。
所以他们很容易就可以从谷歌方面获得支持。
这一点,他们要比日系,和德系更有优势。
所以将来如果进入汽车智能化时代,韩系车很有可能会在这个领域赢得自己的一席之地。
至于其他的传统造车企业,如果不能顺应这次的潮流。
那么就注定会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哪怕是bba也将会如此。
这次的变革当中,受创最严重的,注定会是德国车企。
因为本身理念的问题,一旦汽车进入智能化时代,他们强调驾驶乐趣的标签就会被大大弱化,甚至还可能会成为他们致命的弱点。
大家都特么强调解放双手,搞自动驾驶了,你还在说什么驾驶乐趣?
你烦不烦,赶紧死一边去!
而且在进入汽车智能化时代之后,汽车的豪华感定义,也会改变。
以前的豪华要看发动机动力强不强,开起来换挡够不够丝滑,汽车内是不是皮座椅,坐着够不够舒服。
音响够不够好听等等。
可是进入智能化时代之后,那豪华感就会换成,这车机系统操作够不够流畅,体验够不够丝滑。
装了无数的app之后,车机系统
1796 群雄并起(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