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更何况,马斯克野望的蓝图,现在可是一片蓝海啊……
这时候,如果不下场,那可就晚了。
至于另外一个看穿马斯克布局的,就是咱们的h公司了。
事实上h公司的入局,也是颇为无奈的选择。
也可以说,要感谢当年川皇的一系列骚操作。
正是因为川皇ban了h公司的芯片,让h公司从大前年开始,芯片供应减少。
到后来面对无芯可用,无机可卖的局面。
而早在被封禁之初,h公司的战略决策层,就开始琢磨着怎么破局了。
那个时候因为没有星火科技的出现,更没有碳纳米管芯片的助力了。
所以到底今后该怎么走,h公司当时也颇为迷茫。
刚好那段时间,新能源车概念很是火热,国家也正在大力补贴国内新能源车的发展。
而那个时间段,国内的新能源车发展,可以说是良莠不齐。
有的厂家是一门心思骗补贴,根本不投资搞研究。
还有些厂家,在搞研究,可是却偏科很严重。
比如有的专门研究电池,有的则是在研究车机互动,反正你要说搞自动驾驶,却没多少人在搞。
因为当时在这个领域最牛的是特斯拉,搞自动驾驶,就需要超牛的人工智能ai。
可大多数公司都不具备这样的条件。
而h公司就刚好有这样的团队,于是……嘿,这不就用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