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实力不允许我低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792 理念之争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既然他们豪华的属性都不复存在了,可却还想像以前那样靠着车标收智商税,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因为买这样车的人,根本就不在乎你豪华不豪华,人家消费者只在乎你够不够便利,好不好用。
    而这样一来,他们打造的百年人设就要垮塌了。
    买不上高价,这哪里符合奔驰的调性?
    至于奥迪,呵呵,现在还在传统燃油车上赚得乐不思蜀呢。
    让他们转型到新能源里面?嗯,在等几年吧!
    而真正在这方面,还有一定实力,和国产车企拼一拼的也就只有日系的另外两打车企了。
    一个就是本田,另外一个就是日产了。
    现在日系三巨头,丰田基本已经是放弃治疗了。
    他们要坚守他们的氢能源车的主阵地,在电动和混动车领域,是不打算花钱投入了。
    而本田在混动车领域,算是深耕了好几年。
    最近几年,他们更是靠着国内很多城市对新能源车上牌的卡定,赚得盆满钵满。
    尤其是他们cr-v的混动车型,更是买的销量飞起。
    不过也正因为这钱太好赚了,所以他们才在后续的技术投入方面有些不足。
    可能也是之前没把国内的新能源车放在眼里。
    直到最近一两年,国内的互联网造车新势力的入局,也并没有惊动他们。
    因为骄傲和自大,让他们很是看不起这些车企。
    甚至在他们看来,唯一能够威胁他们地位的,也就是byd了。
    另外一家日系车企的日产,其实在混动车领域,也是有着一手自己的绝活的。


1792 理念之争(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