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实力不允许我低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785 造车新势力VS传统车企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大家的机械结构都一个鸟样,能有啥区别?
    谈什么驾驶感受,这不是扯淡吗?
    嘿!这话还真就错了。
    一款车的底盘调教的好坏,可是其中的关键。
    你就比如日系车,在底盘方面就不怎么好。
    这几乎是众所周知的,因为他们造车主要一个目的就是为了省油。
    在车身上面都要偷工减料呢,更何况是底盘了。
    底盘方面自然也是能省则省,你就比如丰田大名鼎鼎的筷子连杆底盘。
    早期的凯美瑞,汉兰达,rav4等诸多热卖车型,在后悬挂上用的就是两根筷子出席的铁杆。
    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减轻簧下质量,从而达到减轻车身自重,最后达到省油的目的。
    所以他们的车,开起来底盘自然是松松垮垮,开高速的时候,自然会飘。
    开他们的车自然是毫无什么驾驶乐趣可言。
    而德系车,高端的bba,就用铝合金,即结实,还减轻了重量,既有操控性,又能保证底盘完整不松散,驾驶的时候,指向更精准,露面反馈更精确。
    这就成了德系车比日系车高端的一个地方。
    当然普通的大众,自然在底盘上是不会使用铝合金件的,但虽然为了节省成本,使用了大量冲压件,但在结构方面用料还是比日系车要良心的多的。
    至于美系车,在这方面就更舍得用料了,而且说起底盘豪华感的调教,美系车才是祖师爷。
    很多人认为美系车开起来忽忽悠悠像开船一样,殊不知其实这才是真正高级车应有的底盘表现。
    因为这就体现了一个底盘的

1785 造车新势力VS传统车企(4/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