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人的互动,和人与机器之间的互动。
而在这方面做得最好的,全世界就只有两个国家,一个是鹰酱,还有一个就是兔子了。
而在这个领域,走在最前面的就是特斯拉!
说起这家企业,那绝对可以说是未来华系车的一大劲敌。
因为这家企业,一直在引领者电动车发展的方向和潮流。
可以说他们的出现,让所有搞电动车的企业看到了方向。
哦!原来电动车是要这样搞的!
而他们推出的自动驾驶技术,就是一时间引领风骚的独门绝活。
而这时候,就不得不说,他们进入国内市场的好坏了。
根据某地人的说法,当初之所以引进特斯拉,是为了搞个鲶鱼效应。
因为在这之前,咱们国内那些电动车厂商都是骗补的,不思进取。
而把特斯拉引进来之后,有了竞争,这些企业自然而然就会成长起来。
骗补的自然就活不下去会被淘汰云云……
每当听到这样的混蛋言论,肖锋都想抽他两个大嘴巴。
你特么把人当傻b吗?
就算你想引进来把他当鲶鱼,可你不能站着引进来嘛?为啥要非得要那么低姿态的引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