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实力不允许我低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780 开窍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吧,三桶油也特娘的郁闷啊!
    这油价也不是他们定的,而是fgp;最关键是他们也想便宜卖,可有人不允许啊!
    大家不知道的是每升的油价里面,其实有百分之六十是各种税和费。
    而这些税和费,其实都是本地财政的主要收入来源,是本地政府可以截留的。
    要不然你让那些小地方的政府如何活?
    你说买地搞开发,可小地方的土地根本就不值钱,又没办法像大城市一样大搞地产经纪。
    而大多数小城市也没有支柱产业,光靠国家拨发一点税收,根本就不够用。
    所以这油价上附加的税费,就成了他们一部分主要的收入来源。
    但对广大消费者而言,这昂贵的油价,确实大实,是大家的一个重要负担。
    那么这时候你一款车节油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
    为啥大家都知道日系车偷工减料,省油不省命,可还拼命去买?
    不就图他便宜省油嘛!
    可如果这时候,你推出一款用料实在,还同样省油的车出来,你说老百姓会不会欢迎?
    所以,byd就火了,尤其是他们的d-i技术出来之后,好长一段时间之内,都是国内汽车消费者口中的热点。
    所以丰田才会在见到这项技术之后,决定选择byd来合作。
    而大众也在今年开始,加大了对电动技术研发的投入。
    不过即便如此,电动车想要真正的替代燃油车,恐怕还是欠缺一些火候哈。
    电动车的终极代表是纯电动,而现在市面上最畅销的新能源车,确实混合动力。
    而真正

1780 开窍了(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