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认为,给车上装两块电池,然后价格电控系统,再加俩驱动电机,这就是电动车了。
所以尽管他们造出了国内第一辆纯电动e6,可实际上byd在电动领域的努力,却并没被太多人所接受和承认。
他们推出的民用级小型电动车和混动车,销量一直只能用惨淡来形容。
甚至连他们当初抱着很大期望推出的第一代混动车型,秦,在推出上市之后,也是雷声大雨点小。
上市前热度很高,但上市后的销量嘛,呵呵,只能用打脸两个字来形容。
为啥买的不好?
很简单,因为造型设计的土,byd的车标很low,甭管你车的数据怎么样,这车让人一看,别说什么科幻,什么未来了。
甚至连一点高级感都没有,让人一看就感觉就是个乡下来的土孩子,你说怎么勾起人们的购买?
而特斯拉的骚操作,可是给byd结结实实的上了一课!
从那一刻开始,他们就开窍了。
要知道以前byd可是只知道老老实实造车,搞技术研发,从来不会在汽车外形上下功夫的。
他们车子的外形,那可真是千篇一律的抄。
买的最火的小轿车f3,就是抄了丰田的某一代花冠。
而且买了十年,上百万辆了,可特娘的,你居然连个壳都不换,还用二十年前的造型来继续卖。
还有他们的第一款suv叫s6的,就是抄了丰田的某一带雷克萨斯suv,同样是一个造型买了十年……
这样的操作,简直是让人无力吐槽,全国那么多自主车企,都没有一家比他们还lop;抄袭人
1780 开窍了(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