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实力不允许我低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778 进退两难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会是什么样子的。
    他们也不知道,现在他们的竞争对手,华系车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的。
    所以哪怕在电动车刚开始的一段时间里,丰田还能有一定的市场。
    可将来等到5g时代真正来临,甚至未来6g时代来临的时候,本田注定是要没落的。
    至于德系车也是一样,甭管是低端的大众,还是高端的bba,等待他们的解决,注定就是被无情的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丰田现在好歹还知道放低身段,去找兔国的byd合作呢。
    可是现在的德国人,可依旧是保持着傲慢的,高高在上的态度,根本放不下身段呢。
    你就比如其实此前奔驰就找过byd,想要和他们展开合作,在混动车和纯电车方面搞研发。
    可惜,他们太过高傲,什么技术都不肯出,只想着pua占byd的便宜。
    人家byd,又不傻,一看这样,哦,我去你姥姥的吧!
    原来你是来揩油的啊,经特想着只占便宜不吃亏,你当老子傻?
    天底下哪有这样的好事哪?
    于是两家就搞出一个品牌叫腾势,可品牌创立好多年了,可车子却每出过什么像样的。
    到现在,也没啥成绩出来。
    虽然没有注销,但也没出啥成绩。
    但将来随着电动车大势的到来,早晚奔驰会改变态度的。
    至于说大众,他们从来就没想过要找华系车来合作,只想着靠自己独吞利益呢。
    这也是他们的一贯本性。
    只可惜别看现在他们的南北大众,还有奥迪好想买的不错。
    可就他们现

1778 进退两难(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