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是什么样子的。
他们也不知道,现在他们的竞争对手,华系车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的。
所以哪怕在电动车刚开始的一段时间里,丰田还能有一定的市场。
可将来等到5g时代真正来临,甚至未来6g时代来临的时候,本田注定是要没落的。
至于德系车也是一样,甭管是低端的大众,还是高端的bba,等待他们的解决,注定就是被无情的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丰田现在好歹还知道放低身段,去找兔国的byd合作呢。
可是现在的德国人,可依旧是保持着傲慢的,高高在上的态度,根本放不下身段呢。
你就比如其实此前奔驰就找过byd,想要和他们展开合作,在混动车和纯电车方面搞研发。
可惜,他们太过高傲,什么技术都不肯出,只想着pua占byd的便宜。
人家byd,又不傻,一看这样,哦,我去你姥姥的吧!
原来你是来揩油的啊,经特想着只占便宜不吃亏,你当老子傻?
天底下哪有这样的好事哪?
于是两家就搞出一个品牌叫腾势,可品牌创立好多年了,可车子却每出过什么像样的。
到现在,也没啥成绩出来。
虽然没有注销,但也没出啥成绩。
但将来随着电动车大势的到来,早晚奔驰会改变态度的。
至于说大众,他们从来就没想过要找华系车来合作,只想着靠自己独吞利益呢。
这也是他们的一贯本性。
只可惜别看现在他们的南北大众,还有奥迪好想买的不错。
可就他们现
1778 进退两难(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