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又是缸内直喷,然后为了改变涡轮迟滞效应,又搞出了可变截面涡轮。
以前这些高级技术,可都是用在奥迪,保时捷上的技术。
可是最近十年来吗,因为和丰田厮杀的日渐激烈,这些技术也都开始下放到了普通的b级车,甚至是a级车型上。
可这些花了几十亿,上百亿研发出来的技术,能够做出来的效果。
人家就搞了第一代电动车出来,就追平了你之前几十年的努力,你说你慌不慌?
这就是为啥今年魔都车展上,大众的几个老总,会围着byd的电动车打转的主要原因。
前几年的时候,甚至当byd刚刚推出一款唐混动车型的时候,大众兔国的几个领导,还专门搞了一台车来开。
然后没几年,他们也搞了一款混动车出来,看尾灯和前面的灯型,几乎和唐一模一样……
只不过因为某些原因,哪款车型在国内卖的并不好……
所以知道的人也就不多,但只要是在行内混的,就没有人不知道大众抄袭byd这件事的。
而这就是我们在电动车领域的优势渐渐体现的结果。
就一个byd的d-i技术出来,就问你大众和丰田慌不慌吧?
要说不慌,那是不可能的!
否则的话,前段时间丰田的大老板又怎么会说出那样的话!
原来是丰田在前段时间,已经制定了一个新的电动车战略。
那就是今后他们将全权委托byd帮他们制造纯电动车!!!
没错,他们会委托byd帮他们制造纯电动车,重要的话在说一遍。
之所以要强
1777 就问你慌不慌吧(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