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实力不允许我低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773 换道超车才是真的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正要搞电动汽车,其实真正的概念是换道超车。
    这也是咱们的高层真正体现出大智慧,和大勇气的地方。
    你们洋鬼子不是喜欢堆专利吗?不是喜欢在靠着先发优势,趴在我们身上吸血嘛!
    好,老子不跟你们玩了,我们另起炉灶,换个赛道我们自己玩。
    上面的想法是非常好的,可那段时间,在国家出台各种强力政策补贴电动车的时候。
    国内外各种的冷嘲热讽,那些话说的,到现在肖锋都还记得有多难听。
    你就说国外那些媒体,他们首先是酸。
    毕竟这涉及到了他们的利益了嘛,本来收专利收的好好的,可这家伙突然不想玩了。
    居然还口出狂言要换个赛道玩?
    啧啧啧,也不瞧瞧你什么水平,你有那实力吗?
    当然国外媒体虽然是酸,但其实更多的还是看不起。
    因为他们真不认为咱们有这样的实力。
    毕竟在他们眼里看来,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做到引领国际潮流,尤其是创新领域潮流的还得看鹰酱。
    至于你兔子,呵呵,还是算了吧!
    至于说国内,有些自媒体,或者是媒体人,那才叫一个疯狂。
    对于上面的补贴政策,那叫一个冷言冷语看不起。
    反正在他们看来,这国家补贴电动车政策,完全就是屁股决定脑袋的无脑政策。
    就咱们国内搞汽车这帮人,怎么可能能搞得出好的电动车吗?
    真正能把电动车做好的,还得是人家鹰酱的特斯拉,至于国内这些,那都是只会骗补贴的垃圾。
    甚至于后来,某地还

1773 换道超车才是真的(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