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实力不允许我低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773 换道超车才是真的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两田。
    然后丰田就不高兴了,一系列的卡脖子,今天工厂地震,明天工厂停电,反正各种意外产能上不来。
    就没办法给你准时供货,那段时间把大众气的是干瞪眼。
    后来大众也曾经想联系本国的采埃孚,采购变速器。
    可采埃孚可是一贯和奔驰,宝马合作的,大众就是一个平民品牌,在他们眼里根本就不入流。
    所以人家根本都懒得理会大众。
    最后大众被逼的没办法,只能选择自己研发双离合变速器了。
    毕竟这玩意理论早就有,结构也简单,还没有专利限制。
    这才有了后来满大街骂声的双离合变速器。
    至于日本那边也是一样,你就说两田之一的本田,也是被逼的没辙。
    最后不得不自己研发出一款五档位的平衡轴自动变速器,但是后来不得不放弃了,成本太高,而且油耗表现也一般。
    至于日本三巨头的日产,干脆就放弃了at变速器,而旋转了cvt。
    都知道cvt缺点明显,也都知道at变速器好。
    但是没办法啊,这玩意掌握在友商手里人家就不愿意给你啊,你能咋办?
    至于咱们华系车那就更不用提了。
    自从九十年代开始扎根,到两千年左右开始渐渐成长,可一直就跟在日系车和德系车的后面。
    一直就被人割韭菜,你说发动机技术,甭管是涡轮,变截面涡轮,又或者是缸内直喷,或者是可变气门调节。
    反正汽车发动机上也就是这些技术了,可特么的,已经全都被欧美日韩的汽车企业给垄断了。
    只要

1773 换道超车才是真的(3/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