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最主要的理由就是,哪有去咬喂你的手的道理?
现在好啦,人家不和他们玩了,反而是和他们这边的带头大哥那边买东西了。
大哥,你这是几个意思?
你说让我当先锋,可你却把我当憨憨?
之前你说说什么墙内损失,墙外补。
可现在到好,价格是抬到了快是以前的四倍了。
可现在人家禁止进口铁矿石了,尤其是我们家的。
本来来运铁矿粉的船都在路上了,半路却特娘的给叫回去了。
而且人家其实本来就不缺铁,本身基建也够用。
实在缺的话,不出口粗铁,靠着自身的存活都够用。
更何况人,人家还能从国际上大量进口废铁。
以前人家是嫌废铁不好处理,成本高。
可是现在你把铁矿石价格抬这么高,比回收废铁价格还高了好几倍,只要特么脑子正常的谁还要我们家的铁矿石啊?
所以啊,大佬,不是小弟不地道。
实在是头铁,已经把我撞得头破血流,所以小弟先撤一步,拜拜了您内……
再者说了,老大哥你也不地道啊!
之前说兔子这个不行,那个也不行。
反正你说的,我们都信了。
可现在人家都把咱甩没影了。
你说你还让我怎么信你?
所以还是算了吧!
只要我躺的快,兔子的板砖就拍不到我。
各位大哥们,你们爱咋咋地,小弟我先躺为敬了……
毕竟谁都不傻,最关键是人家建好了达鲁港来打渔的话,这南太平洋的渔业
1769 我先躺为敬了(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