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用的大量复合材料零部件,就都是这种机床生产出来的。
而毛熊那边用来对抗的苏57,为啥迟迟不能大量上线。
就是因为这种机床,鹰酱对毛熊实施了禁运。
让毛熊不能从姆托雷斯那边购买到这种机床,甚至从差一点的意大利的卡帕那边买,也一样买不到。
因为鹰酱盯得实在是太紧了,这就导致了毛熊在五代机方面,虽然宣称是研发了好几款出来。
比如t50,比如苏57,可要说产能,却始终迟迟上不来。
至于咱们这边也是一样,先不说商飞。
就说咱们的j20,为啥年产就只有20架?
一方面是航发咱们不过关,可用来加工航发的机床太少,所以根本不能商量。
甚至很多零部件还要靠大国工匠们去手工打造,所以自然上不来量。
另外一方面就是这j20身上要用的很多关键零部件,需要使用这自动铺丝机来生产制造的。
而咱们也没有这自动铺丝机!
你就比如那飞机的进气道!
作为五代机,有一个很重要的指标,就是雷达横截面要小。、
说直白一点,就是你在雷达上面的体型要小。
你就比如f22,这飞机就牛掰在在雷达上面的横截面非常小,有时候人们甚至会把它误认为是飞鸟。
而这进气道就是一个非常难隐身的位置,以往传统这里是用金属部件来做的。
可到了五代机时代,还使用金属部件的话,就会大大增加雷达反射的面积。
所以鹰酱就率先在f22上使用了复合材料的进气道,这
1755 即将开始暴兵(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