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实力不允许我低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735 雨露均沾就是这么牛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还能一年都有最少百分之二的利息呢。
    而且如果投资国内的房产,股票啥的,那五年之后不是赚得更多!
    那问这个问题的,就是不明白金融市场的玩法了。
    首先因为理念的原因,那些国家的资本,对国内的银行不是很信得过。
    万一要是闹出点啥事来,人家怕你冻结了他们的钱。
    而买资产包的话,算是理财,这是可以在债权市场上转让的。
    如果真有问题,大不了赔点钱,能在债券市场上转让掉,不至于被冻结,一毛钱都拿不回来。
    其次就是,国内的股市和房市,你以为人家没投吗?
    事实上,他们在国内都投了不少了。
    你比如世界第一大主权基金,挪威的养老基金,就在国内投了不下二十家公司了。
    而这些公司,遍布房地产,制造业,等各个行业。
    这还是你能查的到的,你查不到的,人家不知道找代理投了多少呢。
    这还是挪威,另外他们的邻居,和咱们在国际上闹得挺不愉快的瑞典,也一样没少投。
    而分散投资,这就叫投资组合了。
    一部分资产投资在风险高,回报也高的项目里。
    另外一部分自然是要投资在最保险的项目里,而现在在国际资本市场上。
    还有什么资产包,能比包含了名厨集团,和第九实验室的公司债更安全的资产包了?
    正因如此,名厨集团和第九实验室的公司债,才一推出,就在市面上收到了疯狂的追捧。
    甚至发行的银行,都自留了老多,如果不是银监会有硬性要求。
    

1735 雨露均沾就是这么牛(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