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子的。
很多小地方看不明白的病,到人家这里,几分钟就能给你看的明明白白。
而且态度更是比那些小地方的二把刀医生强了不是一星半点。
但凡去过医院看病的人,都知道那些医生什么德行。
尤其是很多二三线医院的一些医生,水平不咋样,脾气却一个二个的都不小。
如果你要是对他的诊断,提出那么一点疑问,那立刻就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跟你发火。
本来学医的投入就高,高考要考高分,而且一学就要学八年,才能成才。
毕业之后还要到医院,去当最少两年的住院医,才能有考取医生资格证,成为真正的医生。
这里里外外就是十年啊!
而十年的投入,收入呢?收入却少的可怜!
很多医生起步的时候,只有区区几千块的工资。
而在现在这样一个浮躁的社会,房价物价都高高在上,几千块的工资好干啥?
而且说句实话,上面对医疗方面的资源投入又不够。
这就导致很多医院都要讲究给创收,你说让医生怎么办?
最后一个医生熬成婆,成为主任医师,进入四十岁的黄金期之后。
其实他的职业巅峰也就那么几年,你说你还让他一个月赚七八千,万把块,又有几个医生能耐得住的。
难不成你真就指望人家天天用爱发电不成?
所以自然而然,就会有那么一些医生会做成出格的行径。
这也就导致了很长一段时间内,国内医患矛盾的激增。
甚至还出现过很多次暴力伤医的严重事
1725 搅局者(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