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以前这帮人都吃过。
可是没办法,如果不去东南亚地区开厂,那你就拿不到水果的订单。
所以为了活下去,很多工厂都捏着鼻子忍了,跑去东南亚开厂了。
而现在,有h公司的人找上门来谈合作,并且还愿意给订单。
这些公司又怎么会不给面子?
水果都这个吊样了,明显是日薄西山了。
而且再想想这两年受过他们的冤枉气,如果不是看在钱的份上,他们早就不想和水果一起干了。
现在嘛,呵呵,去尼玛的吧!
虽然h公司也是一家国内企业,但这家企业和国内的其他那些阿猫阿狗的企业可不一样。
他们可是很讲规矩的,当年为了和国际接轨,人家可是专门引进了西方的管理制度。
所以契约精神是非常不错的。
对待上下游的供货商也是非常的规矩,绝对是按合同办事的典范。
每个周期,说什么时候给你结款,就什么时候结款,绝无拖欠。
光是这一点,就和水果看起了。
以前大家之所以没和h公司合作,一方面是因为h公司的出货量有限。
就算买的最好的那几年,也不过是全球第三而已。
另外就是因为和水果之间有协议再身,大家都被水果控制着,没办法。
可是现在……
你水果自顾都不暇呢,谁还有功夫理你?
想想你之前用各种手段逼迫大家,什么培养一个竞争对手,去东南亚地区建厂的事,大家就恶心的不行。
现在嘛,既然h公司愿意和大家合作,那大家的选择
1698 墙角都给你挖塌(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