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实力不允许我低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689 最后捞一票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靠他们的设备的。
    可是现在h国人也不知道怎么就搞出来了全新的碳纳米管芯片。
    这一下原本是工业皇冠上钻石的硅基芯片,一下就变得不香了。
    而且人家h国人,搞出来的碳纳米管芯片,制程才不过28纳米,可性能却已经远远碾压了5纳米的硅基芯片了。
    这碳纳米管芯片如果在继续发展下去,按照摩尔定律来估算,最起码以后还能有七八个制程级别呢。
    而每一代最新的产品出来,那性能都会是上一代的两倍甚至更多。
    也就说碳纳米管芯片在未来最起码五十年内,都会是主流电子芯片。
    那这样一来,谁还要用你的硅基芯片?
    哪怕有一些工业厂商处于性价比的考虑会使用硅基芯片,但也就是十年的事。
    早晚硅基芯片都会被淘汰的。
    等到那个时候,他们这家做光刻机的企业该何去何从?
    资本的反应速度可是最快的,所以当h公司这边的消息才一传出来。
    尤其是碳纳米管芯片的真实性,被验证之后!
    在欧洲市场上,阿斯麦的股票就迎来了一次大型的抛售。
    因为阿斯麦是同时在阿姆斯特丹和美股同时上市的,而欧洲市场又比美股早开行半天的时间。
    所以他们的股价跳水,要远远早于米国的几家巨头。
    而最悲惨的是,早在阿姆斯特丹他们跌了一个上半场。
    等到美股开盘之后,他们又开始跌了一个下半场。
    反正整个局面就是跌跌不休,一天的功夫,股价就已经跌去了百分之四十……
    不过还

1689 最后捞一票(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