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的镜头,其实都是索尼提供的,甭管是水果,还是那几家国产品牌。
硬件性能方面,几乎是没什么差距。
可为什么拍出来的效果,却是千差万别呢?
其实这靠的就是团队对于摄影照相程序的设定,比如如何智能捕捉光圈内的主要目标。
什么时候虚化背景图案,什么时候锐化前面主要对象的表情等等。
这些都是需要专业的光学团队来进行调教的。
而这次人家h公司居然没有找他们莱卡的团队,就做到了如此出色。
甚至莱卡团队的工程师,再看了那个爆料播主放到网上使用拍照的视频之后,更是大吃了一惊。
这帮h国人已经如此优秀了嘛?
又或者,难不成是我们的技术泄密了?
可是在一想,那不可能啊!
德国人对自己的保密手段,还是相当有信心的。
要说起技术保密,这帮德国人那绝对可以说是最抠门,最操蛋的。
这一点,国内很多合作伙伴都非常有意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