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值?
且不说软件,就先说硬件。
你见过谁家的手机上,给你搭载两枚soc的?
而且其中一枚还是世界上第一款碳纳米管芯片,运算能力完全碾压水果的a14。
就算是和计算机上用的顶流i9比,人家这块芯片也是不遑多让,甚至算力更强。
这都不说了,因为是碳纳米管芯片,这款芯片,在功耗,还有散热方面,比传统的硅基芯片更是强大了一倍不止!
光是这么一个多加上去的硬件,让你多花两千块,你说值不值?
哪怕是不懂行的,也不会认为这个芯片不值!
不信你去看看那个什么12,装的就是一个骁龙888,还配上一堆乱七八糟,七拼八凑的组装件。
可要价居然要6999呢!
而只要用过他们家产品的人都知道,他们家产品的是什么质量。
说实话,那质感,比起h公司的旗舰系列真的差的太远了。
要知道很多手机的层次,和等级,可绝对不是用堆料就能解决的。
这所谓的质感,就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而那家公司始终最弱的就是这一点。
但h公司,却又是国内所有手机厂商里,在这方面做得最好的一家。
所以从硬件上而言,h公司的这款旗舰50就已经碾压那家的什么12了。
至于其他两家,那就不说也罢。
海外的三桑的机皇,现在在h公司的这款旗舰50的面前,连提鞋的资格都没有。
同样是被碾压成渣的命运。
至于说此前,在
1675 人心向背一目了然(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