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台好的手机,分量既不会太重,但也绝对不会太轻。
这里面有个重量的区间,一个玩手机的播主,用手一颠,就能分辨出个大概。
因为从分量上,就可以估算出这台手机,用料的品质。
用料好的,自然会略显沉重,但又不会太沉。
因为太重,就说明手机布局的设计,做的并不够好。
而显然这台e50的重量还是非常合格的。
接下来就是手机的握感了,怎么说呢,这是一种非常玄妙,非常主管的感受。
不过一台手机到底好不好,这个握感,却非常关键。
而这台e50,就让姚志广握起来非常的舒服。
边框都很圆润,也不会有割手的感觉。
单手拿,宽度方面就刚刚好。
并且还完全不影响,右手的拇指向下滑动界面,进行操作。
总是用起来,手感非常棒,甚至姚志广感觉,比起他用的水果12,这台e50的手感,要更胜一筹。
如果让他盲选的话,那他肯定会选择e50。
这不应该啊!
什么时候,h公司居然可以把一台手机做的这么细致了?
姚志广感觉有些不可思议。
毕竟想要让手机被把握的如此舒服,那肯定是要请人体工程学工程师来进行专门调校的。
而这可是要花不少钱的。
也就是国外那些财大气粗的大厂,才舍得在这个领域花钱。
至于国内的那些手机厂,呵呵,请几个差不过的人过来摸两把,就基本定稿了。
请什么人体工程学
1648 五雷轰顶(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