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这年头的智能机,如果说外形,那几乎都是平板机的设置。
大家都是千篇一律,从水果,到三桑,再到国内的几家大厂,几乎都是这样的外形。
充其量也就是在摄像头的布置上,大家下一点功夫。
所以这次这款e50的造型,怎么说呢!
你即不能说有多么惊艳,也不能说有多丑。
反正也就是看起来中规中矩吧。
现在主流旗舰机,该有的配置他都有。
比如高清的oled屏幕,什么高级陶瓷的背板等等。
至于摄像头配置,目前也没有公布,不知道是不是依旧是索尼供货的。
最关键是,姚志广发现这次他们居然没有宣传徕卡。
要知道,以前的h公司每款旗舰机,都会重点宣传自己的徕卡镜头的。
说实话他们的摄像头是索尼提供的,不过是请了徕卡那边的工程师帮忙调试设置的摄像头控制程序而已。
现在国内很多手机厂商都这么玩的。
比如威喔找上了蔡司,大米找上了哈苏……
仿佛如果在摄像这一块要是不傍一个老外,都不能显示自己摄像技术多高级似得。
可是这次,h公司居然没有再把自己的合作对象莱卡拿出来大肆宣传。
在想想看此前爆料贴里,这手机使用的ai芯片在摄像方面的强大。
这样一想,好像h公司真的没必要在傍大款了。
有了那款ai芯片,他们自己就是大款了……
这特娘的,傍着傍着他们自己居然成了豪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