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实力不允许我低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644 原来如此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至于说水电,看似很环保。
    可实际上,一来修建水电站,就要拦水筑坝。
    而这样一搞,就会严重破坏水系下游的自然环境。
    最近几年,长江下游的鄱阳湖,连年出现不破干枯,甚至见底的情况,就已经说明了问题。
    要知道这可是我国著名的五大淡水湖之一啊……
    现在居然连年,到了冬天就干枯见底……
    其实很多学者都已经提出了,这就是因为长江上游修建水坝,水电站。
    以及周边的水系上游,乱建水电站所导致的。
    但这些问题就算反应出来,也是雷声大雨点小。
    因为很多小水电站,基本都是个人投资的,就算会影响环境,但你也根本不可能拆除掉。
    另外就是水电站,还有一个重要的问题,那就是供电不稳。
    因为水电站,都会遭遇丰水期和枯水期的问题。
    就比如每年到了冬季,降水不足,就会面临枯水问题。
    这样就会导致发电不足……
    所以那些说把挖矿工厂,搬到西南地区的人,一般就是傻缺……
    回归正题,而据姚志广所知,目前在江浙沪一带,就有不少私人资本,想要修建发电厂。
    不过这次他们要修的电厂,可并不是那种水电站,而是垃圾焚烧发电厂。
    要知道以往民营资本,进入这个领域,可是非常困难的。
    你想要修水电站,那还可以大大擦边球,上面也不怎么反对。
    可如果你想进热电体系,这可就相当困难了。
    因为这个领域,基本是国家严格管控的。

1644 原来如此(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