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实力不允许我低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643 新领域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不光是给批地,走各种流程手续非常简单。
    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做这样的项目并网也非常容易,而且不光可以把发出来的电,卖给国家电网。
    最关键是还能从各个地方政府拿到非常丰厚的补贴。
    要知道长三角地区,可一直是我国的用电大户。
    北方和西部地区发出来的电,大量都被送到这里用掉了。
    因为这里有各种林立的工厂,最关键是这里的自然环境,说实话真的是非常的严苛。
    你就说夏天,等到五月下旬开始就热得要死,在屋子里就要开空调降温了。
    从五月下旬,你要一直用到十月初。
    而到了冬天,尤其是冬雨连绵的时节,你还是要开空调取暖……
    所以一年,几乎有半年的时间,是要靠空调续命的。
    这还只是个人用户,至于说工厂什么的就更不用说了。
    因为各种机械设备,也一样要降温……
    尤其是最近几年,又流行起了挖矿,而挖矿可是非常费电的……
    而江浙地区,就有不少私人老板,最近更是成立了挖矿工厂。
    最初他们是把工厂建在西部水电比较丰沛的地区的,可是后来因为成本上升。
    这些人又把矿机工厂,搬迁到了内蒙地区,因为那里的电费很便宜。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