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而导致疫苗失去作用。
而显然,那家公司出产的疫苗,在运输方面就出了问题。
在运输的时候,运输公司竟然没有选择冷链运输,结果送到某地区防疫站的疫苗就失去了药效。
最后给病人注射之后,病人却完全没有得到救治,结果没几天就狂犬病发而死了。
这件事,当时在南系某些别有用心媒体的带动下,几乎所有人是一哄而上。
对那家企业是口诛笔伐,可企业那边也感觉自己怨啊!
因为疫苗生产出来是没问题的,而且只要运输公司,按照正常规则运输,也同样不会有问题的。
可最后,运输公司为了节省成本,没有选择冷链车运输,最后出了事,特娘的,锅就得要疫苗公司来背。
你说疫苗公司恼火不恼火?
可恼火又如何?最后只能打落门牙和血吞了。
最后公司,又被隐藏在南系媒体后面的南系资本给吞掉了。
而广大老百姓不知道的是,如果这些资本控股了这样的公司,难道他们今后要用的疫苗就会安全了嘛?
想想看这些资本控制的企业,是如何对待员工的?
让员工996,每周工作超过300小时,最后把人累死,然后告诉你,用命换钱是这个社会的普遍现象。
还有如果员工离职之后,找当地仲裁法器申诉,呵呵,那你就会被他们的hr联盟盯上。
今后让你在这个行业内,再也找不到工作……
啧啧啧,那样的画面,想想都让人不寒而栗。
再想想当年的大明朝是怎么亡的?
不就是那边的财阀
1596 最耀眼的王牌(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