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养殖的不够,那就进山打猎。
西伯利亚丛林里的动物多如牛毛。
而且毛熊地界的河流湖泊里面,那鱼多的简直数不胜数。
而且人家基本不吃淡水鱼,因为有刺,吃起来太麻烦。
就是这么任性……
所以别说世界人口增加到一百亿,就算增加到一百五十亿。
只要把米国和毛熊境内的可用农耕地,开发利用到百分之七十,就已经可以养活全世界的人口了。
可他们是绝对不会那样干的!
为啥?因为如果那样做,那粮食就卖不上价钱了。
所以你看现在,尽管米国人也知道,世界上有四分之一的人口每天都在挨饿。
可你看他们把粮价压下来了吗?
卖不掉的宁可堆在地里堆肥烂掉,也不拿去送给那些挨饿的人白吃。
扯远了,继续说会这二氧化碳,在农业领域的作用。
也是从2010年后,咱们的农学方面的‘专家’才知道了,国外暖棚种植的奥秘。
原来人家的蔬菜水果不用打膨大剂,也不用胡乱追肥的。
真正的原因,就是在大棚里补充足够的二氧化碳就可以了。
不过这补充二氧化碳也不是胡乱补充的,而是要时刻根据阳光,还有温度,进行调整的。
这就需要一套完整的监控操作系统了。
而再一次,我们在这方面是非常欠缺的。
而且我们的农民,扣一个大棚都要找农信社去贷款借钱呢。
你让他花大几万在大棚里装一个什么二氧化碳调控系统?
这不
1558 气体肥料的重要性(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