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实力不允许我低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544 人为刀俎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们还就是不得不接受!
    至于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咱们国内的远洋航运公司运力不足。
    要搁到正常年景,咱们的几大远洋集团,那绝对是运力充沛。
    可是现在这么特殊的时候,人家其他国家总不能眼睁睁看着咱们赚钱的。
    所以各种打着各种旗号就是要楷咱们的油。
    比如这个时候这eca就会被拿出来说事了,咱们远洋公司的船,确实又很多都没有装双燃料系统的。
    而人家这时候就说了,你们的船污染严重,不允许进我们的港。
    而咱们商家这边,合同都和人家签了,供货日期可是说好的。
    而和洋鬼子做生意,这履约能力可是非常被重视的,如果你在规定日期没能把货及时送到。
    那到最后,可不是说,老子直接不和你玩了那么简单。
    一个搞不好,洋鬼子可是会把你告上国际法庭的,最后你不但要按合同赔偿人家几倍的损失,还要承受巨额的罚单。
    所以很多国内的商家,最后都不得不捏着鼻子,选择那些国外的货运公司来帮忙运输货物。
    而且只能接受人家说的现在货柜不足,要涨价的说辞。
    能咋办,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啊!
    谁让咱们国内,现在有双燃料发动机的远洋货轮数量就是不足呢。
    如果咱们有足够多的远洋货轮,这样一来,这帮洋鬼子也就没办法从这方面找借口了。
    因为从其他方面,他们根本就找不到合适的理由啊!
    所以你以为,为什么前段时间,南方地区会频繁限电?
    难道你会真的以为,是因

1544 人为刀俎(4/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