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靠引进瓦锡兰的双燃料系统的。
可后来又悄悄和曼搭上了线,并且找上的是丹麦的曼,花不少钱从曼这边又引进了一些相应的技术。
最后是糅合了瓦锡兰和曼的技术,开发出了自己独特的双燃料发动机体系。
还真别说,他们的双燃料发动机还真就性能不错。
尤其是他们本身就是大型造船企业,每年承接不少来自国内外的订单。
所以又大把的机会,在各种船只上进行试验,于是很快就拿到了非常丰富的技术积累。
并且很快就在造船界是独树一帜。
正是靠着在双燃料发动机领域的领先,南朝国的三大船企,才能够在高端的货运轮船领域,稳稳的压住咱们的船企一头。
咱们国内的造船企业,现在很大一部分承接的还是国内各级航运企业的订单。
要不也就是东南亚一带,一些经济实力相对比较薄弱的国家的货运企业的订单。
对于那些经济附加值较高的订单,咱们基本拿不到。
原因无他,就是因为在双燃料发动机这一块不行啊!
人家海外的船企也知道,咱们h国的人工便宜,造船水平还凑合,船只造价确实比南朝国的便宜。
可为啥还是不愿意给咱们订单?
因为咱们的船企不具备生产双燃料发动机的实力,不能给船装双燃料发动机,那就有很多航线不能跑。
尤其是现在非常重要的北美航线,如果不能去米国这个世界最重要的市场,哪有怎么赚钱?
而且现在新加坡海域对船只排放要求也非常严格,你发动机排放超标,马六甲都过不去。
1542 一查吓一跳(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