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实力不允许我低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516 有希望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节能环保,又能降低企业的电费。
    可是最后把锅炉的使用成本和维护成本一算,反而企业运营成本还特娘的高了,这样搞谁用得起哦?
    所以大多数企业,即便装了,也就是摆在那里装样子,平时根本不开机。
    而欧美的企业,为啥就没这样的问题?
    首先人家运营成本就比咱们低,咱们一个石化厂坐办公室的就数百人,加上真正干活的要过千人。
    而人家一个工厂下来,一共就百十来号人,所以这成本的差距,你懂得……
    还有就是人家发的电,不光可以自用,还可以卖钱,而咱们嘛,之前也说过了,那是不太可能的。
    所以这就是,秦总现在面临的困境了。
    滨城这边现在各种来注册的企业很多,对于这些污染极高的石化企业,说实话有点不太看得上了。
    而石化企业之间的那些猫腻,他们也都知道。
    最关键的是,这些企业不是国企就是央企的马甲,在税收方面都是直接归了中枢。
    市里面在这些企业身上,根本就没多少收益。
    除了卖地,和建厂的时候,能有点收入,其他也就靠他们雇佣的工人的吃喝拉撒。
    所以市里面现在要面对的问题就是,不但从这些企业上赚不到钱,还要为他们擦屁股,毕竟他们造成的污染总要有人买单的。
    所以市里面自然是不待见他们。
    本来接受波斯石油,面临被米国制裁的风险,就已经属于为国抗雷了。
    毕竟油是大家用的,雷是我一个人扛的。
    现还要给这些企业擦屁股,这就更让人火大。
 

1516 有希望了(4/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