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在这方面我是认同六号的观点的,五号可能是误打误撞的那个好人,而四号就像五号说的是那个提前就找好了抗推目标的狼人,今天就出四号吧。
还有最后一狼前面的人也都分析了,我认为可能是二号,咱们这是狼王局,二号上轮居然说出撕警徽,出三号的话,你都已经知道十一号是真预言家了,在好人阵营已经先走一个神的情况下,还想出狼王是怎么个心里?
我认为但凡是个好人都不会想出狼王的,所以二号就很像狼了,我想说的就是这些,我过了。”
十号:“我发言,今天听到一个平安夜,我这心中松了一口气。
三号是狼就不用多说了,尤其你今天居然让这边先发言?
都知道谁是女巫了,你不让明好人女巫沉底位总结归票吗?
所以三号你就拿不起一个预言家。然后再来说说四号五号的问题,四五中有狼,目前看来是肯定的了,但是我对于五号警上的行为并不认同,先说要盘双边,然后下一句,十一号不像预言家,你这双边盘的有什么用?
在我看来完全就是填充式发言。
至于最后说什么惊喜不惊喜的,我认为可能是五号无意中说出了心里话。
因为他知道十一号晚上被狼刀了,十一号才是真预言家,所以才会说什么要盘双边,但是想起十一号发言太差,又改了口。
相反四号,在警上是认真分析了真假预言家的,而且昨天也是第一个盘出四个狼坑的,要不是四号,我们会把视线放到四五身上吗?
因此我认为四号是更像好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