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一看谁是悍跳狼就很明显了。
总之,我女巫这边站边三号真预言家,晚上我会毒五号,今天大家跟我全票出十号,最后一句,谁敢不投十,我就毒谁,我过了。”
十二号:“亚历山大,女巫带毒威胁,一号前面只有三个人发言,三号是跳了预言家的。
所以如果一号是狼悍跳女巫,那他就只能赌四号,二号中出一女巫,不然后面但凡有个女巫出来,一号就危险了,所以我相信一号是大概率是女巫的,这样一来,”
十二号说到这抓了抓头发看起来有些烦躁:“一号女巫捞的七号,两个好人给三号投票?
那三号也大概率是真预言家了,所以五号才是那个悍跳狼!
头疼,本来我是认为五号是真预言家的,因为八号警上的行为真的不做好。
但如今看来,五号、九号、十号三狼,最后一狼在四号六号十一号中出,而三号觉得四号是好人,我也觉得四号还可以,那么最后一狼就是六号十一号中出一个了。
我就只能分析这么多了,我暂时站边三号,再看看后面的发言吧,过了。”
十一号:“我发言,我不是女巫,所以我不敢拍一号,如果后面也没人站出来,那么一号就是真女巫了。
真女巫救得七号,七号大概率是好人,这么一看狼人都是给五号投票了,所以五号大概率就是狼。
我想说的话十二号差不多都说了,我就不重复了,现在说说我看出来像好人的牌吧。
首先我自己是好人,然后十二号看起来也不错,二号警上就偏好警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