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呢?由此可见你不是预言家。
所有这局好人全票跟我出一号,咱们好人一定要齐心协力。”
“然后是其他人,二号你应该是好人,不然一号狼为何要拉拢你?
还有七号,七号和一号先后说你是好人,他们怎么知道的?
只有狼人才能知道谁是好人,好人是不会互相知道好人身份的,他们为了拉你的票,才会那样说。”
“这局只有三个狼,目前我找到两只,也算对得起这碗金水了,剩下一狼明天再慢慢分析吧。
最后说一遍,今天全票出一,女巫晚上把七号毒了,好人必胜!我过了。”
不得不承认,三号的发言真强,分析的头头是道,沈媛都有些觉得一号是狼了。
四号:“我发言,我觉得三号说的很有道理,一号作为真预言家不先报验人?
从这一点你就做不成预言家,所以这局我站边八号出一号。
另外一个狼应该是七号了;
最后一狼我觉得可能是二号,三号你觉得二号是能被拉拢的人么?
他敢站边一号,所以我怀疑他是狼,三狼找齐,今天出一号,过了。”
四号一片欢欣鼓舞,看起来很高兴。
但是二号还真就可能是被拉拢的人啊!
而且四号几乎就跟着三号的思路走了,三号说啥就是啥,除了对待二号的态度上。
可能是之前的半个小时没吵赢二号?怨气大到超出了对三号的信任?
五号倒是很冷静:“说真的,刚开始八号,一号两个预言家我分不太清。
八号虽然有点紧张结巴了,但就不一定不是预言家
分卷阅读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