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袁寄语说完转身走了。
唯一踩着油门,也朝着自己学校开去。
——
袁寄语提着给袁寄云在医院门口买的粥,才走进医院,便坐着电梯上了四楼心内科住院部。
直接就往今天值班医生的值班室走去。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
“请进”年老的大夫抬起头,扶了扶自己眼镜,看着来人。
“原来是你啊,小语,这么晚了,怎么现在来了”老大夫站起来,看着这年轻且命苦的孩子。
“快坐,累不累”。
袁寄语看着对自己这样关心的人有些不好意思。
“杨大夫,谢谢你,今天是你值班啊,饿不饿,要不要我出去给你买一点吃的”。
坐在袁寄语前面的,就是这市一医心内科在心脏方面的权威的大夫。
别说只是在市一医,就是在整个a市的医学这一块,那也是相当有权威的。
“原本不是我值班的,可是今天突然来一个心脏重度衰竭的病人,而李医生又出去进修了,那些人也把握不住,就只有我亲自出手了”。
杨医生站起来,给袁寄语倒了一杯水,自己泡了一杯茶。
“你们年轻人少喝茶,多喝水”杨医生看着这和自己孙女差不多大小的孩子,心里有些怜惜。
这些年一直辛辛苦苦的支付着自己妹妹医药费,并且自己还要交学费。
也不知道怎么过下来的,这个年代,像这样肯吃苦耐劳的人真的不多了。
------题外话------
也不知道书城pk咋样了,嘿嘿嘿,对了,我一个朋友在pk,笔名叫什么也吃土豆皮,书名记不得了,
第115节(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