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观众都愣住了。
他们都知道这首歌是徐凡写的,所以当这首歌出现的时候,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都下意识的代入了徐凡。
为什么要在这夜色里画一个月亮?为什么说这个夜晚是属于寂寞的呢?
很多人不知道徐凡和夏紫菱之间发生的事情。
但是这不妨碍每一个人对于徐凡和某些人的感情猜测。
无论是谁都能从这首歌词里感受到那一部悲伤,但是又能清晰的感受到这首歌里唱的不仅仅是爱情的悲伤,而是对生活的无奈。
后面的徐凡写了一句,把我画在那月亮下面。,这样简单而朴素的歌词瞬间得到了升华,就好像一个故事有了前奏,突然有了一样。
每一个人都被徐凡这样的歌词所惊叹,更多的人是因为钟一宣的这首歌和这首旋律以及深圳看到了。
没错,很多人都被钟一宣的声音所震撼。
但对于此时此刻的钟一宣来说,他没有太多的想法,他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认认真真的唱完这首歌曲,无论别人怎么说自己,无论别人怎么对自己自己此时此刻需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的唱好这首歌。
此时此刻对于徐凡来说,他从来没有想到过,有一天这首歌会这么的出现。
其实这首歌是他最喜欢的一首歌,他曾经无数次想要自己唱,实际上他也唱过,但是这一刻得徐凡他是。没有想到的。
因为对徐凡来说曾经自己是属于原唱,但是这一次他给钟一宣是希望钟一宣翻唱。
钟一宣也不顾所的,用自己的情感用自己的方式方法写出了这首歌的曲子和谱子,
甚至他为这首歌作了一首
第711章 新歌翻唱《画》(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