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有一个特种兵系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114章 全军覆灭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汉语可是世界上最难学的语言,就连华夏人,都不敢说自己汉语学的精通,顶多就是日常对话没啥太大的问题,如果考地狱级别的高手,绝对连华夏人都能一脸懵逼。
    “妖姬。”
    余生淡淡的开口道。
    “妖姬?”
    待到一号听到了这句话之后,一时间,傻了眼,因为一号也没料到,余生竟然取了这么一个名字,这不是一款游戏里面的一个人物么?
    一号也知道,这应该是余生所说的一个代号,一号也没有在这件事儿上纠结,而是死死地盯着余生。
    “你该死。”
    一号显然非常的愤怒,如果不是余生的话,他或许已经干掉了这支队伍,都是因为余生的存在,导致了他们的队伍损失惨重,都是这个家伙闹得。
    一号的愤怒,倒是并不让余生意外,他干掉了对方这么多人,对方要是不怒的话,那才奇怪,余生淡淡的看着眼前的一号,神色冷淡。
    “放马过来吧。”余生道。
    “该死的。”
    话音落下,一号便是闪电般出手,这一次一号出手,并未手下留情,而是朝着余生的要害攻击了过去。
    他们都是特种兵,出手之间,自然都是要害,他们才不会在战斗上跟你浪费时间,要知道……多浪费一秒的时间,就有可能多出一分危险,所以,他们讲究的都是最为有效的杀敌方式。
    所以,他们每一招每一式。都是那么的简单明了。
    “砰砰砰……”
    闷响声不断的传开,余生与一号之间纠缠在了一起,一时间,竟然是谁都奈何不了谁,这一号察觉到这一幕,也是神色大变。

第1114章 全军覆灭(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