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谢“桥山苗裔”每天一雷的支持,你赠我地雷,我还之以天雷……哎哟,别动手,队长!哈哈
再来是“莫名”同学,文文一更新就投来了个地雷,谢谢!板凳会更努力的。
接着是“露莉璐黎”同学,谢谢,我现在看到你名字就会不由自主的握拳,高喊“努力努力”!谢谢鼓励!哈哈
还有“特君君”同学,中午也不忘记来个地雷炸炸我,谢谢了,祝今天也有个开心的午休时间。
“百里紫苏”大厨今天也没有忘记给板凳送午餐来,谢谢了,地雷紫苏盖浇饭,估计能荣登啥黑暗料理榜……哈哈!
再就是“一介布衣”同学,我知道现在的高人都是讲个低调的,我懂,绝不会把你暴露出去的。就是把地雷在我头上引爆,我也不会说的……谢谢!
接下来是“顾婉婉”同学,谢谢赠雷之情,以前的手榴弹也还留着呢,多谢了!感激!我一定不会给你编个爷们身份的……我倒是想来着,哈哈哈!
恩,“橘子罐头”鞠自观同学,你看你的来历是多么高端啊,都自我观想上了,亏我也编的出来,我感觉自己好像头毛都想的少了几根……也可能是被你这手榴弹炸的……
“糖醋鱼”姐们,谢谢地雷鼓励!我的拼音输入法里,唐簇瑜的排名已经超过了糖醋鱼……
☆、第33章
当高大峰父子俩回到高家坳时,已经是一九六一年一月五日晚上。把行李放下,简单收拾了下,两人倒头一阵大睡。
第二天依旧是各家送了些东西,然后和村长聊了会,中午吃饭时又被堵在大队里,把什么长城啊,升国旗啊,故宫啊说了一遍,大家听完不由神往。二大爷说回头去
第14节(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