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再一次2010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四百五十三章 投资嘛,简单点就好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拍自己想拍的作品。而作为一个标准的科幻迷,他把视线就投向了此前国内从未有过的科幻电影上。恰好他也在“青年导演留学计划”里,于是一眼就看中了《流浪地球》。
    其实中影一开始对国内的导演不怎么新人,觉得这种大制作的题材还是得请好莱坞的大导演来拍才行。当然了,最终因为资金的缘故,放弃了这个计划。
    其实在此之前,郭凡也联系过中影还有原作者大刘,这两边倒也都没因为他只是个才拍了两部作品的小导演就直接拒绝。
    用大刘的话说:“反正国内哪个导演都没拍过,都是零经验,不如找个有情怀的更靠谱一点。”
    也正因如此,才有了今天的这个碰头会。中影的意思也摆明了——项目我就放在这了,你们谁有兴趣就来拍吧。爱怎么拍怎么拍,但要是谁敢不好好拍,呵呵……
    郭凡自然不担心什么“呵呵”。不过他也知道单凭自己想筹备起一个完整的团队那真的是太困难了,至少首要的资金问题就解决不了。
    然后,他就看到了沐茗。
    要说圈里谁最有可能答应他,投资这个科幻项目的,那估计就只有沐茗了。
    徐征拍《泰囧》,华艺没答应,沐茗投了;吴景拍《战狼》,没找到投资,沐茗又投了;田晓鹏拍《大圣归来》,资金没了,还是他投的。
    讲道理,这要放在古代,沐茗这会儿备不住已经混了个“及时雨”的名号。哪天性质来了登高一户,众人喊声“沐茗哥哥”,然后……
    当然除了资金之外,能拉到沐茗的合作还有很多好处。比如能获得目前在国内算是一线特效公司的数字领域的技术支持,比如专业的

第四百五十三章 投资嘛,简单点就好了(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