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的母公司是藤迅,藤迅娱乐自身在影视方面一直都是短板,这些年一来一直都是以和水木影视合作为主。水木影视又一直保持着和迪士尼的合作,漫威就是迪士尼家的,而riot又和漫威联手了。
总之经过这么一系列复杂的联系,再加上沐茗自己也对这个大型项目很感兴趣,所以就有了这一趟的北美之行。
当然了,这些都还是些构想而已,最后是否能真的成功还得两说。
不过话说回来,其实就算没谈成,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流浪地球》的成功,证明了国产科幻电影,以及中国的电影工业体系建设是可行的。而我们手上有着众多可以拍摄的项目,也不再完全需要看好莱坞的脸色了。
或许再过个几十年,那时候的好莱坞已经完全被中国给压了下去,一票美国大导都以能执导一部中国电影为荣。
不过无论如何,沐茗都注定会成为未来华语电影圈,最闪耀的那一个。
滴滴声的起飞提示音响起,提醒机上的众人要起飞了。在长长的一段滑行以及一阵轰鸣声中,“水木号”腾空而起,向着目的地飞去。
看着窗外急速变小的地面,以及逐渐出现的云层,沐茗咧起嘴角笑了笑,而后把目光又收回到了手中的图书上。
无论最终结果会将我们的人生导向何处,我们,始终会选择希望。
祝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