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未来美食日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分卷阅读34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见平安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吃蛋糕,而且还是吃独食,一点也没有分给她们俩的打算。这下两个人就急了,围着平安认错态度非常诚恳,生怕自己有一点不对就没有好吃的了。
    平安看见两个人为了一小块蛋糕如此拼命也是哭笑不得。本来就只是假装生气的她更加气不起来了,只好点点头示意她们赶快把蛋糕拿走。
    接到平安示意的俩人就非常自觉地拿起一块蛋糕开心地吃了起来。温落没有见过可可豆,所以布朗尼这种黑色的蛋糕她还是头一次见到。虽然看见一块黑乎乎的蛋糕她有些心理上接受不了,但是看见平安和慕乐吃的开心她也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尝了一口,果然平安出马就没有不好吃的食物,温落三两口就吃完了一块布朗尼,意犹未尽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砸吧砸吧嘴说道“安安,这个是什么蛋糕啊?吃起来有点苦苦的味道但却一点都不难吃,反而吃起来觉得蛋糕不那么腻人了。”
    “这个蛋糕的名字叫做布朗尼,是用我新发现的可可豆磨成粉做成的。可可的味道味苦,加入它可以遮盖住甜味的口感,让整个蛋糕的口味入口微苦回味却甜。”
    “哇,听起来就很好吃的样子啊,我感觉我刚才吃了一块完全不够,能不能再给我分一块,这次我要好好品尝你说的那种口感。”温落听了平安的介绍有些后悔自己刚才三两口就吃完了一块布朗尼而没有好好体会平安说的那种味道。
    平安看了看时间已经快到开业时间了,现在做也来不及只能对着温落说道“我就做了这一块咱们三个已经都分了,要不这样吧,等会开业的活动结束后我再做一个刚好你回首都星的时候可以带走,让叔叔阿姨也尝尝,顺便也替我谢谢

分卷阅读34(2/3)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