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家殿下要挂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35花开魔界,是福?是祸?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伸出一朵花,花开七瓣,色泽各不相同,花叶细长,妩媚伸出反卷,袅娜多姿。
    此花,不开则以,一开惊人。
    花开七色,香气迷人。
    他一路从正殿过来,空气中都是这股特别的香气。
    魔王站在灵鹫花前不言不语,身后的魔宫之人大气不敢喘。
    过了有一会,魔王突然开口:“何时开的?”
    涂长老急忙上前一步,拱手回禀:“今日一早。”
    夜篱转身,“大公主去凡界多久了?”
    “已七日有余。”
    “去了七日还未归?”
    涂长老的心咯噔一下,“大公主一直想听戏。”
    夜篱沉声,“听戏?魔界戏楼的人都死了?”
    涂长老不敢吭声了。
    心说,大公主想听的戏,是凡界那种题材多样唱念做打声情并茂的戏文,字字句句抑扬顿挫,情节百转千回。
    哪像魔界里唱的戏文,句句唱词阴阳怪气不说,所讲故事都是那些魔界陈芝麻烂谷子的破事,新奇点的,也是哪个傻帽凡人误闯了魔界,结果被各种魔道众人折腾个半死,最后不是成了众魔的口中食,就是堕入魔道放弃做人了。
    那群妖精唱到最后,深深为一个凡人“弃暗投明”而欢欣雀跃,好像这才是一个人最好的归途。
    大公主听了一遍觉得有趣,听二遍还能鼓掌,听到第三遍……第四遍……第n遍,直打哈欠,后来干脆就不去了。
    在魔界听戏的人,本来就不多,又没什么新意,几个破故事唱上几百年谁耐烦听。
    也就五年前魔王出去一趟带回来无忧公主,这位新晋大公

335花开魔界,是福?是祸?(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