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YY做主播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适当清空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他像是听懂了,走了走了,我觉得跟同一个女主播频繁的连麦,也没啥意思。
我在她直播间待过半小时,听了她跟哥哥们的交流方式,大概用了点心理战术,刻意表现的温柔贤惠,找共同话题,初次认识称呼亲爱的。我再回想起来,她刚认识我时也表现的过度热情了。就像我看到她跟那些k对象连麦时那样,过度的殷情其实是一种虚假。
女主播和女主播之间,除了一点客套,寒暄,无聊时找个人说会话儿,没有必要过于频繁的联系,更没有必要让对方了解你内心深处的种种想法。
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