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天之后,梦魇尽去的梦若在阿凯的悉心照顾下很快就回复了健康,不顾阿凯和杨戈的劝阻,执意回学校复课。刚回学校进到办公室坐下,对面坐对面的数学老师李蜜儿的问候声就响了起来,「柳姐,身体好了吧!你不知道你不在的这几天,杨戈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人的精神状态明显就跟以前不一样了……」
「小蜜、你别开玩笑啦,小心我收拾你……」,想起这几天一直问候电话不断的杨戈,梦若脸上微微一红。
「哦,对了,赖校长让我告诉你一声,回到学校后去她办公室一趟。」
「哦,知道了,谢谢你啊。」
梦若赶紧站起打算去校长办公室,赖芳很少主动找自己,一定有急事。
匆匆来到校长办公室外,敲敲门。
「哦,梦若,快、快进来,前一阵忙坏了吧?还是身体要紧哦!怎么样,要不要我再批你两天假,回去好好休息一下?」
赖芳抬头看到来的是梦若,关切的说道。
「谢谢校长,刚才听到小蜜说你找我有事,这是?」
「哦,别急,不知道你听说没,学校的一个学生出了车祸」。
「嗯,听杨老师说了一点……」
不明白赖芳为什么会提到归猛,梦若莫名一阵紧张。
「嗯,最近学校事情挺多,而这个事情更是给学校造成了一些负面的影响。所以呢,你也知道,今年是
分卷阅读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