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清穿空间之宠妾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分卷阅读7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一出声后梅香就进来了。
    “主子你醒了,还有哪里不舒服的吗?”梅香揭开帘子。
    “嗯,现在什么时候了?”看着天还不是很亮。
    “主子以经卯时地半了。”
    得好在她听的懂,不然还真不知道这是什么时候呢。
    卯时是早上五点到早上七点。过半了那不是六点了啊。
    “嗯,那我能在睡会吗?”她主要是想看看丹药有什么。
    不过更让她明白的是,她在空间里过了一夜多了。
    梅香见到主人还是有点累的样子也没让其起来,现在府里有没有主子也无所谓,在加上还在病中。
    “可以的主子,不过你先吃点东西在睡吗?”从昨天到现在还没吃东西的。
    说到这里果果是觉得有点累了,索性就起身。
    “那起身吧。”
    梅香帮着果果收拾起自己来,不过就在房间里所以也不用上妆。
    等果果吃好东西后都差不多快八点了,主要是去拿早饭要了些时间。
    不过拿来的东西到还不错。
    早上很是清淡,合她的意。
    不过梅香脸上有点点不好看,但她见到主子都没说什么,她也就不做声。
    要是平时见到这样的早饭主子早就开始骂了,现在能这样也算是个好的开始吧。
    希望主子一直这样下去,这样想来爷会喜欢一点吧。
    吃好东西后果果就惦记着自己的丹药了。
    “我在睡会,你先去忙吧,不过你告诉小木子我们管好自己就成。”
    她可不想等自己病好后变得到处是敌人。
    “知

分卷阅读7(2/3)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