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综]废太子穿越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如懿传(四)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下这所谓的报应?明明不是自己所为,别人却把这事算在自己头上,谁会甘心?
    我没说被害者不无辜,被害的孩子也很无辜,富察皇后有她的报应,杀孩子不可原谅,这句话对富察琅嬅,也对如懿海兰金玉妍魏嬿婉。
    我不认同孩子出生带有原罪这样的说法,如果能选择父母,那谁会愿意选择犯下那样错事的父母呢?
    【2】如懿和海兰,想报复皇后完全说得通,不报复才不正常;但为什么不把矛头对准皇后呢?皇后害了仪嫔和玫嫔的孩子,害得如懿和高晞月不孕,她有罪,我没有洗白皇后。但如懿和海兰就可以去害她的孩子吗?这样子和皇后嘉嫔魏嬿婉有何区别?如果她们真的报复了皇后,没动永琏,我只会说佩服。
    海兰,不管她对如懿怎么好,害死永琏后那带着炫耀的话让人恶心;大阿哥,这也是悲催一娃,是,大阿哥的确存了哪如懿当靠山的心思,但他对如懿也算敬重吧?海兰一出手就毁了人家前程,间接害他没了命;永琮,明知道茉心得了天花,还什么都不说,默认她去永琮;纯妃和永璋,纯妃是不聪明,汉人民女也相当满清的皇后,但是海兰几次三番地利用纯妃害人,最后还害了纯妃和永璋。
    可能电视剧的如懿真的无辜吧,但我写的是小说啊,害了一个孩子,你又哪来的脸觉得自己清清白白?
    都是千年的狐狸玩什么聊斋啊?
    还不如就像《大宫》里的女主只有一个心思——我要当上皇后我要权利,爱情啊身体啊都不重要。
    【3】写本文的初衷的确是为胤礽发声,我也很喜欢胤礽,不然不会拿他当主角。但以我的水平做不到总写胤礽成为自己,肯

如懿传(四)(6/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